繁馨红尘

oc介绍【凹凸世界】

姓名:星蝶

“很普通,甚至有点土,但有不错的寓意”

性别:女

“是女孩子哦~”(不难看出来吧)

  

年龄:16

“其实严谨点的话,我应该不止16岁了”

  

身高:163cm

“我还能长!”(但好像没机会了)

体重:96斤

“还,还好吧”

  

血型:O型

“这个应该没什么好讲的吧”

  

生日:7月13日

“是我的生日,也是母亲的忌日……”

  

星座:巨蟹座

“……”


爱好:撸毛茸茸的东西

“毛茸茸的多可爱!”

  

食物:不怎么挑食

“虽然我比较偏向甜食”

  

排名:12

“我很喜欢这个数字,而且排名也提不上去了吗~诶嘿~”

  

CV:烟月语(同时也配过原神的雷电玖,阿娜耶;崩坏3的维尔薇;王者荣耀的云缨)‘皆为私设


元力:【元素操控】

“我们家族的人都是元素类元力哦~”


星球:星幻星

“……”


特殊能力:【星之瞳】(有读取人心,探寻过去,预知未来的能力,需要对视别人的眼睛才能使用,是个被动技能,且有一定的限制,不能看到全部,无法预言自己的未来和同族人的未来)

“星幻一族因【星之瞳】而毁灭,但我也因它活到现在”


外貌:

金粉渐变发,蓝色眼睛,眼睛的中间有一颗星星,眼角有蓝色的印记,额头上有一个蓝色的菱形印记,衣服以白蓝粉为主,白丝,金黄色的边为修饰

“我一般会用头发把额头的印记盖住,这样别人就会以为我眼角的印记是画的”  ‘因为额头上的印记怎么看都不像画的’


用的类似寻光之旅的画风,动作有参照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